close
090524 124.JPG


My Dear Captain Jack Sparrow/2009名人大會堂



We won the game.
and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I felt my DREAM was ON.






好熱,才想起來現在是暑假



剛剛才看到一年前王瀞打的網誌
(→王瀞BLOG go"這是傑克的故事......"請按我)



然後轉眼現在是升高三的暑假了


總覺得還聽到甜甜在我耳邊說"早知道一成發完就好好念書了"
那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盤旋....

因為情況有倒退走的傾向


有好多想做的事

但我卻只是躺在床上,想

這是一種逃避


如果我是個沒有夢想 以平凡為偉大的人

我一定活得很洽逸

偏偏我愛做白日夢又懶 卻熱愛轟轟烈烈 痛恨無聊的人生



我在想

為什麼呢?

我在逃避甚麼?

為何我寧願做夢卻不願意去實踐


唯一結論就是我習慣了

這真的很糟糕


常常放縱一段日子後像電影那樣重回人生

然後失敗了 又開始放縱


我重回正軌過得很好的時候

會猜 我哪時候會開始回到那種頹廢的日子


好像頹廢是我的天性一樣

這是真的

天生


幹 剛算了一下

剩下...六個月 學測 他X的不到半年!




頹廢的生活大概就是我的毒品吧

好難戒

(靠腰 突然地震 11樓超晃耶 挫死了...)







Have u got ur dream on?


曾經沒想那麼多只往前衝

直到我聽見越來越人嘴裡說的夢想是 服裝設計師

於是我開始檢討自己看看別人


然後發現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之一

這樣的人 有夢想 但他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的追 叫盲從



有好有壞

我沒有在一切定型之後才發現那些不是都我要的

但我失去了一種執著

想要更多 付出就要更多


突然疲憊沒有了熱情的支撐

換來一個一個的問號


對未來 對自己



你們 怎麼過呢?

只看著書本 我知道那樣對我是行不通的

可是 找尋自我會不會換來四年的可惜呢?

可惜那些更好的大學 那些更多更好的人


不用捷徑 但也不能繞遠路阿



我知道現在問題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問號問號問號還是問號


所以你說 看電視 看小說 是不是感覺起來比這些踏實多了?


追尋夢想不成問題 問題是你的夢想變成了問題



唉我知道很饒舌

看了一定想怒吼:想那麼多幹嘛!


不過你現在不想 以後也沒時間想啦





不行 甲亢快爆了

現在需要的是健康而且規律的生活



頹廢的活了17年唯一學到的就是

當你甚麼都搞不清楚的時候

做你會做的 而且盡力做到最好


答案漸漸會出來的








ps

Title是歌名

來自Kelly Sweet(人如其名 外貌跟聲音一樣美)

收錄在首張專輯"We Are One"

有點"銷魂"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