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ge Wesseltoft - Sharing.jpg


Bugge Wesseltoft's New Concepti :Sharing







Electronic Jazz 電音爵士(?)

不太懂電音 要請教黃純=ˇ=

我好像就是聽到這首才買的 我覺得很那個氛圍很....迷人


 



算是第一張電音專輯

大概三四年前買的

雖然已經算不太電了

但對於那時候聽習慣美國流行樂的我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WHAT HAPPENED=_=?的感覺


不過剛剛又重聽一次

?!!!!


超好聽的耶....!!!!!


或許真的跟我老妹說的一樣 俺買CD的運氣真的很好哪=ˇ=



改天再介紹吧

因為明天就要開始暑輔啦!!!!!!!!!!!!!!!!!!!!!!!!!!!!!!!!!


真想罵法客


不過呢 花了三個禮拜 只念了英文的我

這些時間也沒有全白花啦


就向拳擊賽一樣

TEMPO很重要

when u get the tempo,u get the game.


整天對著書本的方法對我來說是死路一條

畫畫 書法 還有運動

當然還有音樂嘍:D


但摯愛的電影真的只能先丟一邊了(泣)


不過特務間諜....我不會錯過你的 裘莉=ˇ=



明天就要跟新的英文老師初次見面了

靠邀 7000單還沒背完OTZ


欸我好久沒打這種廢話文

超及廢話文耶XD

(其實明明就是要說些甚麼的阿...)








明天見到右融跟大家


應該就有一堆話想說了....



不過不知道是好是壞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